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充电器

全中华六的譓频回来了。

我有个平凡的电脑充电器,黑漆漆的,不特别,甚至与身边的朋友相同。全中华六筹备营课程组开工的那天,三个充电器正式开工。我们在充电器的表面上用涂改液画上属于自己的标志,我的是“频”。多年后,这黑漆漆附上“频”字的充电器,不再受到重视,甚至与人调换了近个月也没发现。一直到它从他人的背包里拿出来,才发现,我遗失了属于自己的充电器。

是的,那是全中华六的譓频。全中华6的譓频是怎样的呢?

她很不怕死,有挑战就接,不懦弱,努力克服一切。再疲惫,再难过,也会撑过去。为了目标努力迈进。她喜欢当位小人物,围绕在朋友身旁,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份,希望大家一起走到。

如今,她回来了。走了一圈,还是回来了。这段时间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有你们真好。

ps:我的“譓”虽然特别,但“譓频”才是我。以前的“譓”已死了。1217的“惠频”也不在了。请认清楚了,我是“譓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