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醒了

醒了

欢笑声 在夜里沸腾
我宁愿是一个人
不去想太多的可能
快乐也变得残忍
若幸福是选择
该忘掉多少深刻

曾经是甜蜜的负荷
假装我全部都舍得

灯熄灭了 而爱走远了
你定的规则 却从不负责
我真的累了 心打烊了
我不再为你虔诚
我醒了 别躲在谎言里面
裹足不前

有些人 不值得你 爱了

决定说再见 又何必试探
彼此底线
说过的永远 太遥远

天亮了 还不能入眠
寂寞在心里翻滚
回忆着每一段旅程
怎么都变得陌生
站在卑微之前
连笑容都是敷衍
还有什么值得想念
在失去灵魂的时刻

总有人 会值得 我等

是你该醒了...不是我...我一直都清醒着....尝试释放自己吧...你...好累...
我帮不了你...只有你能帮自己...将来不一定是负面的...未必是一个人的...
给自己多点选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