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第五周

当太多事情发生后,你就领悟到个道理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既然世界一直在转动,事情一直在演变,那么人也随着变好了。

例如...
昨晚拿到电脑后应该开始做功课..我却喝着啤酒看着everton进球.

例如
我现在应该开始真的做功课了...我却要跟朋友去看戏啦...

你好,星期日;你好,第五周。

------------------------------------------------------------------------------------------------------------

清醒后发现,第五周是恐怖的。

星期一:上班+翻译课
星期二:翻译课+语技dicussion+广告课+补课
星期三:交开题报告+背诵古文+翻译测验
星期四:翻译课+语技课+翻译课

黑色星期三啊...而我只剩三天解决那份开题报告...虽然班上已经开始做的人,又是我。但是想到要做出一份那么详细的报告,又没时间跑图书馆和华研,我想晕了...我到底能坚持多久的星期一啊?上课+工作+上课...真的累。虽然隔壁坐着小buddy一直在哄我开心,一直在帮我整理笔记,可是每一次对着电脑翻译一大篇翻译历史时,真的想吐。回家时,真的转型成zombie了...我能坚持多少个星期一?请告诉我。

final year...我真的不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