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1003

开学三周,无数次的课业讨论,这讨论已成了“埋怨大会”
我班最不会埋怨的女人也在埋怨了...
好吧...大家都很压力...
当大家都在埋怨时我好像都在喝着咖啡对着电脑偶尔看窗外的蓝天
好像很淡定hor?
才没叻....跟你们说了也没用...一个两个dean list的在我前面呱呱叫..想怎样...

我还是比较习惯找我的洁洁...一星期不见就不得了...所以啊..必须制造相遇的机会让我看一看她那咪咪的眼睛、灿烂的笑容、再来个大拥抱。

再受不了时就爬上二楼找我的爱人...看那女人做着德语课业..一堆堆的火星文..突然觉得中文真好...还是乖乖做回我的课业好了...想埋怨的一切事物就吞进肚子里了。

近日down down时总会找个人说话...虽然他与我的生活与我的课业似乎没什么关系...但是说后心情也好多了...还有啊..他仿佛有种魔力能把我的情绪驾驭得牢牢的...嗯...我的情绪呢..都败在他手下了。

第四周来临了,这周不简单呗。星期四的问卷调查就足以让我发噩梦咯...
还是那句
~三月的努力是为了迎接四月sem break的来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