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感情?

感情,什么来的?

一位....
突然在电话里头哭哭啼啼吵着要我从安邦回到PJ去...她的男友在发神经..而我,又要进行分析与安慰的工作。

一位
突然与爱人分隔两地,受不了思念的哭,经常在黑夜里哭泣。那晚回到PJ看不见她的影子超担心...她的男友不在这,她还能去哪?原来,真的奔到男友的家乡去了。

一位
突然致电给我,说要与男友分说。好吧...我就站在“河边”陪她聊了一聊。那么稳定的恋情,说分就分吗?分手容易说出来,但经营难啊!算了吧..分不了的。

一位
突然信息我,吵着男友对她极度冷淡,不如往年的热情。生日没惊喜,情人节没表示。好吧...都在同居阶段了,你还要怎样?难道每日说“我爱你”,每个月送礼物制造惊喜?

女人嘛,想要恋爱却嫌恋爱麻烦。
女人嘛,想要恋爱却经不起考验。
女人嘛,想要恋爱却搞得一身伤。
女人嘛,真麻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