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岁月

友人结婚了,那张兄弟大合照,真是人齐啊!唯独澳洲那位先生没回来。

好吧...这群兄弟团我好像都认识。中四那年pokok asam的篮球场,他们在球场,我则乖乖坐在一旁。每一次见面,他们都会很礼貌性地打声招呼,"嗨...来找钊啊?"
当年最文静的男生,既然是第一位结婚。当年有女友的,今日好像都在单身。哈哈哈...
所以说嘛...呵呵呵...岁月真的证明了很多。

无聊的午后特地pm陈小姐...

频:eh...他结婚了...今晚独中那geng很人齐...
杭:吓,谁结婚?
频:就XX呀..给你link看
杭:有吓到..为什么har?
频:小姐,这种年龄已不需要问理由了吧...
杭:也对啦..唉..我们老了...
频:你罢了..我是91的..哈哈
杭:现在89的怎样...笑..
频:突然有点想念form4的时候...
杭:嗯...有人又开始想念某人了...
频:一点点咯...只是觉得怎么当初我的眼光那么好,选的那个是整geng里最帅的呀...
杭:是..你交过的男友都帅的,赢了,怎样?
频:没怎样...现在我是单身,输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