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复活

睡足八小时后,复活啦!复活节快乐...哈哈哈哈

这个三月都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劭康问了,最近在忙什么?我很淡定地回答他,忙拍拖。哈哈哈哈...这句话把他给气死了..不过忙拍拖也是过了晚上十一点的事。白天都在忙着没完没了的课业。四张翻译paper每星期都有文章要翻译,论文写作虽然已过了开题报告的阶段,但是60分在后面等着我,语技更不用说了,为了一分的古文朗诵需要花很多时间。六张paper让我每天早上九点半出门傍晚七点才有机会回家。回到家就是开着谷歌翻译在做功课。这时候就觉得世上最伟大的发明就是line了...哈哈哈...赶紧完成功课只为了line我的男人。

这学期破纪录了,第一次presentation是需要预习的。唉...亲爱的语技老师,你赢了。人生中第一次觉得自己说中文是那么没信心的事。真的是把我唯一,仅有,最后,的强项给抹杀掉。sem break要到了,意味着古文的煎熬日子要过了,哈哈哈哈...最爱的现代文学要来咯!过了sem break我一定好好备课^^
(曾小姐,你这种坏习惯几时才肯开过?可以不要只专注在自己喜欢的科目吗)

四月的功课与补课时间表出来了,唉...好恐怖。


1.4 语技补课 1-3 selasih
2.4 翻译补课 11-1 kesidang
3.4 语技课取消
       editing test 10%
15.4 安邦
18.4 editing test20%
         3303 assignment 20%
24.4 editing test 10%
29.4 广告补课 selasih

三月的最后三天,请让我复活。我要回全中华,我要看港剧,我要看书,我要上网废,当然,给我机会好好备课和清掉一些烦人的课业。sem break我要好好享受的。

1 条评论:

  1. 加油啦。
    在中文系的累,会换来大大的满足,我保证。=)
    那是我,回不去的以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