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离世

生命本是无常,但人类似为理所当然。

她说,我容易满足。
第一次考试,42分。
第二次考试,24分。
第三次考试,42分。
她笑着说,我跟2 和 4很有缘分,那么我spm要拿什么成绩啊?继续fail...?
嗯....最后我拿了A1...
我的add math
我的add math 老师

她说,我容易知足。
PMR成绩出后,第一时刻到她家报喜,没有八个A,但是英文拿了A
SPM成绩出后,第一时刻到她家报喜,没有拿到A,只是B3
大学第一次sem break,载妹妹时再次向她报喜了,说...很喜欢这儿的大学生活。
每一次,她总是亲下我的脸颊说...我真很容易知足,要求并不高,但每一次都是笑嘻嘻来找她。
在英文班里,我并非最特出的学生,没有傲人的成绩,那么多年了英文还是那么破烂,老师没责怪的意思,毕业后总是到咖啡店找我聊天,问候我与同届的朋友..

她的英文真的很好,她的成绩更好,是老师疼惜的学生。毕业后到槟州念书,还到英国深造。听闻有位感情要好的男友,帅而且有钱,许多女生都在羡慕。但是她却在23岁这年离开,留下回忆给爱她的人和她爱的人。


常以为
读好书,考上大学,找份好工,嫁个好男人,组织个幸福的家庭,就是一生。
好平淡,好平凡。
但是,这些再平凡再平淡的生活很可能就是他人所奢求的。

突然在怀念,那年在英文班的日子。
回忆里的英文老师,回忆里的同学。

突然很怀念,那年中五的日子。
回忆里的数学老师,回忆里的同学。

安息吧...谢谢你们曾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这周,好多人离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