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想家

一位,妈妈生日,回太平。
一位,朋友结婚,回太平。
两位同时留言...‘嘻嘻...我在太平’

妈咪:哎哟...很久没听到你的声了...
频    :都说你想我的啦...
妈咪:是咯...你的阿姨说要补做个生日蛋糕给你
频    :做么不早说...我这星期冲回去...哈哈..
妈咪:傻的你...快点想好要什么口味
频    :嗯...今年我要冰淇淋蛋糕...我妈咪喜欢吃icecream...蛋糕里面放满满的ice cream好了...然后要love shape的哟!
妈咪:真麻烦...每年pattern都不同...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
频    :四月五号咯...
妈咪:做么这次这样久的....你不是每个月回来的么...那么这个月的零用钱不用拿了咯
频    :曾妈咪,你不要假假用掉我的两百块...放去我的抽屉..下个月我回来拿...而且要算利息的...
妈咪:很难说...我冰箱的ice cream没有了...拿你的钱去买一盒...ok?
频    :你很烦耶....不理你了...读书...

转个身...抱着presentation的资料...躲进被子里...开始哭了...
想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