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苹果症

这学期发现我有个毛病...自称为“苹果症”吧...
我吃苹果真的很挑,夜市卖的不吃,jusco卖的不吃,甚至一星期没吃到苹果就觉得世界末日了。

有一次,妈咪太无聊了,突然致电给我...
她:够力咯...我的冰箱满了
频:做么哦?
她:你爸爸啦...买那么多水果又没人吃..你不在真麻烦...害到我冰箱没位放
频:叫那两个瓜吃啦...
她:你觉得他们会吃么?你跟我快点回来settle我的冰箱...看到就beh dong

有一次,在韩国很久没吃到苹果了,进到晶的宿舍看见苹果时,突然很很很兴奋...当然桌上那粒苹果被我吃进肚子里了。

有一次,苹果隐来了,特地pm妹妹...
频:我最爱的migu....嘻嘻
燕:做么?
频:没啦...帮我个忙...
燕:什么?
频:星期五,放三粒苹果进你的书包,带来KL给我吃,好不好。
燕:送你两个字“不好”
频:yer....哪里可以这样的...我亲自去接你叻...
燕:我不用你接,我自己会去安邦
频:燕燕...不要酱...

有一次,郁闷了,信息爸爸
“爸爸,我很想你。我很想吃你买的苹果,我在KL买的苹果都不好吃的,呜呜呜”

这“苹果症”是我爸爸练出来的,每逢初一十五爸爸就会买一大堆水果拜拜,这些水果只有我一人吃,家里其他的女人都是挑食的小孩,只有我最乖,吃完冰箱的水果。中学时,每逢星期日的早晨都会到爸爸房间报到,咬着苹果躺在他身边,跟他抢报纸看,娱乐版和副刊/happy sunday就是我的,其他的留给他看。苹果咬完了,报纸看完了,继续回房听歌睡觉,中午时才到图书馆报到。那种平凡淡淡的时光,如今已成为最奢侈的事。如今苹果隐来了,冰箱却没苹果,真是无奈。

我要吃苹果,爸爸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