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327

童鞋:今天振翼生日
频    :嗯...27号咯...
(相望中...oh no...把327给忘了,刚才还坐小蓝做到那么爽)
童鞋:难怪刚才他在车上提起阿飘祝他生日快乐啦
频    :早知刚才在burger插根蜡烛祝他生日快乐好了
童鞋:怎么办?
频    :在白板写生日快乐给他好了...
童鞋:去哪找maker pen?
频    :我去找老师借...

频    :苏老师...嘻嘻
老师:做么事?
频    :我要借maker pen...要写在白板...今天振翼生日
老师:是哦!来..我找支好点的笔...顺便帮我祝他龙马精神(不要整天在班上睡觉),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帮我写大大个啊!
频   :ok...!


version1..干净版。(version2...肮脏版忘了拍)
aiseh...24小时前在广告课学的“凡客体”今日就派上用场啦!绝对贴切啊...!
爱睡觉 (很多堂课都在睡)
爱迟到(很我差不多层次)
爱卖菜(陈老师说的,素食摊时一直忙着卖菜不来上课)
更爱秋慧(全世界都懂小慧姐排第一)
我不是玉树临风(绝对是,他是灰太狼)
我只是偶尔抽风(什么是抽风?问百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