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1703

没电脑的日子过得十分颓废。一旦进入了忙碌的状况,开始忘了什么是休息。

电脑离去的第一天
那天,十分忙。以为自己撑不了,但现在还活着。当然情绪一度崩溃。或许我真的很讨厌求人。当我求了第三个人,依然被拒绝时,嗯,极限了。人家说,我混了大学三年,最有成就的就是认识了一大堆朋友,室友说我的朋友多得恐怖,童鞋说我真的有好多朋友。那又怎样呢?我要的不是吃饭的朋友,我要的是在我需要人陪时会待在我身边的。说穿了,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谁理你了呢?研究这条路就是孤单的,生活也是如此。没有人有义务帮你,如果有,那就感恩吧!

电脑离去的第二天
不知什么时候我已是室友的爱情顾问。放工回到家,躲在被子里,精神与体力已经瓦解了。但是,还要帮着在哭哭啼啼的室友解决问题。好吧,我真的很厉害分析这些感情事,室友总是带着感激与感动的眼神看着我。唉...人家的事我就帮得了...自己的呢?吃大便吧...哈哈哈...

电脑里去的第三天
那些信息就像面镜子,仿佛看见可恶的自己。太恨了,受不了。怎么我可以那么可恶啊!最后,Block了。敏在笑我了,她笑我,最厉害block掉那些无知男生了,人家可是受了情伤呢!明明就在槟城忙audit...还有时间幸灾乐祸,当然她说了,我会有报应的。嗯...报应就一直发生在我身上。哈哈哈...习惯了。

没电脑的日子,忙着outing。都说了,朋友多...周日时一直在reject,周末时就出到乱。最后累了,今早又再放飞机了。不小心睡至下午两点,才发现自己放了三个人飞机。哈哈哈...清醒后才发现没电脑的日子真的特别难得。没电脑,意味着不用做功课。不用做功课还能做什么?把这学期买的非课业书都搬到床上,一本本在翻阅。从泰国至台湾,从台大至村上。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在翻,等待黑夜的来临,想游泳去。可惜,傍晚的一场大雨阻挡了我到泳池的念头...唉...

晚上九点半,终于赎回电脑。第一件做的事,不是开机。而是打扮出街喝酒去=.=
晚上十二点,看着那熟悉又陌生的电脑,嗯...这是我电脑吗?那么怪的...还是我喝多了?

算了,一切重新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