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1903

晶:看得出你真的很爱星期二
频:当然...星期二的课最正常...还可以见到你跟你吃饭
晶:难怪今天看你脸上有笑容
频:我分析过了,这学期我的日子就是...blue blue 的monday...happy happy的tuesday...black black的wednesday...blur blur的thursday...tired tired的friday...free free的saturday...stress stress的sunday
晶:哈哈哈...还有这样哦...
频:是啦...最近的日子都不是人过的,只有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我活得像人。

好吧...真的很爱星期二...今天没见到苏老师...没笑话听...没带文章进学校不用做翻译...电脑没蓝牙那些译文传不进电脑里...那么..蛇到对面的self acess room好了...我的爱人在哪等我啦...靠在沙发躺在我爱人的腿上说完上星期四的事...报告完后吃饭去...心情特别好..开题报告的进展神速...做完的那刻,站起来喊道...yes..我可以去装水喝了...哈哈哈...被童鞋骂我lansi了...全世界在忙论文开题报告...我做完了...哈哈哈...

宝宝一边做着开题报告一边唱着《煎熬》+《忐忑》...我班女诗人真的音很高...她这星期的状况真的只能用煎熬来形容...开题报告+翻译程堂+语技程堂+书评报告...难怪我班的大美女样子像极zombie了...可怜...突然觉得我很好命了...感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