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0703

这个夜晚,刚搭入凌晨十二点,未算深夜吧?却留我一人在苦读古文。无人相伴的夜晚,只听见咳嗽声与伤风声。是呀...病了好久。今日咳嗽严重了许多。不知怎么啦...好想喝姜汤。想走入对面房,抱着我的屋友向她撒娇....快,煲糖水给我喝...我要热热的。当然,没那么做。只好喝着从首尔带回来的姜茶应付那可恶的伤风与咳嗽。在首尔的某个深夜,我就是一人坐在G25喝着姜茶。回酒店时,迷路了。其实,一人在大雪纷飞的夜晚走着...走着...真的可以好好沉淀思考一番。大街没人,没车,偶尔几位路人,偶尔几辆警察车。就这样一人撑着透明的雨伞慢慢找回家的路。当然找到,不过在两小时后。回到房后,才发现出门时穿得十分单薄。隔日,发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