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致:noob noobの降龙十八掌part 2

很多很多很多话想对我的noob noon降龙十八掌说...可是没有时间和精神了。德荣,超级抱歉,我真的放闹钟打算半夜五点起身写了,但是累到醒不了...七点多才醒><

~~嗯....写完了第二天,进入第三天~~

第三天,一整天都进行着大型跑站。由于我是站长之一,所以我没和你们一起玩。其实我有得选择,因为我只负责第一站,第一站结束后我可以归队了,但是我选择休息,第四站才归队...我一直认为有阿发陪你们就好啦,让你们自己去玩,去enjoy...甚至你们玩“鞋教”那站时我有看见你们,不知道为什么杰伟带着你们从另一边跑到另一边,似乎出现了什么状况...可是我没有过问。远远的,我看见阿发无奈的表情。第三站の丐帮大会,那一站我是助手。我的任务就是顾好你们,营造气氛,给予指示...但是剑谨受伤了。他跌倒的一刻我有些愣到。但还好剑谨很坚强没表现出任何疼痛。反而是我看见游戏玩法有些混乱对你们很不公平,那一刻我心凉了。其实不是我针对你们,要你们重复爬几次让你们输...我问过很多人了,“主持开会”真的是第一个,不是“复准会议”之类的。讲师有提到但指示不够明显。唉...其实这一站让我感到惊讶的是郭家荣。我看着你们一直输,跌倒,玩得那么痛苦时,我忘了辅导员应该有的精神。我应该继续鼓励你们的,但是我的表情是傻傻的,愣着了。当时家荣拍拍了我的肩膀,说:“我们没事的,我们经得起考验,不要担心。”这句话仿佛是定心丸,我的心不再感到害怕了,我相信你们会没事。而家荣真的让我看见成熟的一面。家荣,我相信你未来真的是一位能照顾大家的好领袖。到了第四站...你们绑着手寻宝。当时在一旁观察你们,发现你们开始很有默契了,是一体了,很团结无需我操心。但是我却开始觉得跟你们有距离感了...好像中间有道墙。大型跑站结束时,我一人陪着伊鑫回去,我们走着走着,伊鑫说着她的病情说着她的故事。其实伊鑫是一位很好聊的女孩,只是没有这个机会坐下来好好地聊...

好不容易结束了大型跑站,看见你们赶快去洗澡为了争取更多时间准备华教之夜...当时我什么都不想理会,就以旁人的身份看着你们准备。邵颖是一位好导演,她让你们每个人都有机会自由发挥自己的角色...看见俊宏操心的样心,我的心都疼了。俊宏是男主角,戏份很重要,结果准备的过程中他一直发挥“不耻下问”的精神了。而其余人呢...分成两组,各自讨论各自的东西...平时嘻嘻哈哈的四位男生,突然认真了起来。那位家荣啊,吃饭时突然吐了一句“我要快点吃完,我要认真了”然后就真的一脸严肃的样子...吓得阿发不知该如何是好。我还看见德荣突然认真地在写稿子,一人躺在柱子哪儿想对白...哇塞...我的组,无话可说!棒!

在没有任何彩排的情况下,你们上场表演了。哇塞,你们的表演让我感到十分震撼!第一,我不是很了解你们的剧情,以为只是打打闹闹的小剧情。第二,你们真的是没彩排,很没有把握的感觉。但是我错了。在舞台上的你们简直是一级棒!一到台上你们就尽情地发挥...陆伽荣的DJ超酷的...德荣的DJ对白挺有趣的(但是speaker问题所以营造不出气氛)...band队,哇塞...德升空中打鼓,伊鑫很有气质得在弹电子琴,翠玲和邵颖拿着扫把弹吉他...然后呢就是我们的hyperactive剑谨啦...超会跳的,很有舞台风范!把我给吓倒....然后就到了俊宏被钰君和淑仪欺负的环节...家荣和俊雄突然跑出来耍武功....我在台下的那一刻已经被你们感动到流泪了...真的很震撼,因为是你们一起完成的作品...对我来说是完美的无暇的...当时我很想告诉全世界,这就降龙十八掌,我的组。厉害吧!他们很棒!我以他们为荣!

ps:我上课要迟到了....有时间继续下...因为接下来的环节不可以草草了事...要细心地描写...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