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为什么我不在太平?

给我十大理由!为什么这个周末没得回太平?
1.妈咪说,新年要到了,忍多一星期就有得回来咯。
2.妈咪说:“你钱多啊?”
3.星期三晚上有辅导的最后一次检讨会,要撑阿发的场
4.星期四要拍大相MV
5.星期五有团圆饭
6.团圆饭后有词法
7.星期六要忙庆功宴
8.gan难得回KL
9.作文还没写完
10.借了整个月的书还没看完

给我十大理由!为什么这个周末要回太平?
1.新山的大舅回太平(新年没回来了)
2.新加坡的小舅回太平
3.外公祭日,我要拜拜
4.今晚团圆饭,外婆煮好料,我没有T.T
5.敏生日,她还难得回太平,如果我在就能去她家了,很想她
6.杭要去云顶工作了,下星期回去肯定遇不到他了
7.星期五的团圆饭吃得那么伤心,浪费
8.词法课取消
9.庆功宴的气氛不是我要的,浪费
10.都没真正跟gan聊到天

结论是:曾惠频,你很笨!做错决定了!今天打几多通电话回去也是无补于事...因为下星期你回太平时,他们都不在了。继续在宿舍homesick吧!去躲在你的被被里哭%>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