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教授の评语=鼓励

我的PA是庄老师
简单来说
这三年半的大学她负责看着我
尤其在成绩那方面
压力咯!
因为在大家的印象中庄老师很严肃
庄老师很会做人
唉...
怕怕
所以到现在我都不敢拿成绩单给他看
因为他那科我考得最烂
orz(老师,对不起)
最有兴趣的语音paper被我考出个C+
连我都吓到
虽然庄老师很严肃
依然每星期到她的办公室报到
清晰记得
语技的口试后我兴高采烈得到她的办公室
她说了一句我很喜欢的评语
开心吧?这就是认真努力后得到的成果。”
嗯,对对对!
那一刻默默地许下承诺
以后每个assignment,presentation,test
都要做到满分。
惠频,加油啦!要认真哦!
下个挑战
龚万辉—比寂寞更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