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爱似百汇

爱似百汇...什么意思我不懂,只知道里面的剧情跟1st sem是一样的。
小风 阿业 阿一

看着小风就看见去年的我
为了爱情横冲直撞
傻傻的
什么小风字典里没有“放弃”两个字..
哎呦,感觉上在偷我的故事
单恋的过程中有两位姐妹的陪伴
有一幕两位姐妹借小风all pass笔记
顿时有所感触
美蓉和锦晶好像就扮演着这个角色
就算我被爱情冲昏了头
两位姐妹依然在我身边

看着看着
小风被大业拒绝了
唉...
如小风说:“我只是在单恋,没有谈到恋爱,哪来失恋啊?"
结果一人哭时更伤心
毕竟心里很痛,可是没有失恋啊!哭什么啊?
结果就blue得很深
我的第一学期的最后几周都时blue blue的
甚至blue到全中华筹备营
或许掩饰地很好
我在筹备营的blue blue征兆没被人发现
或许锦晶忙节目组东西不得空理我吧
或许美蓉眼中只有男友哪里看得见我啊
结果就这样度过了筹备营,总站,第二学期的开学
以为自己把事情阁下了

第二学期,忙得不可开交
把焦点放在学业上
感情的事离我远远的
只是偶尔身边的人会问
他和她在一起啦?你不心痛啊?
嗯...问得好,我不懂哦!我只知道我要读这个读那个..不得空理啦...
甚至看见他,或看见他的信息都没rasa了
终于有假期回太平沉淀下了
回家后就不小心看了《爱情百汇》
一边看,一边笑
感觉上在笑我自己
笑自己当初多么地傻
笑自己当初多么地纯
然后在想
其实我身边也有位像阿一的角色
只是我发觉时他早就离我远远咯
然后我又继续笑
哈哈哈哈
笑到累了
问自己
你,放下了吗?
有信心面对全中华6的他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