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致:noob noobの降龙十八掌

降龙十八掌...嗯...我能很肯定的说,你们是我带过最noob,最emo,但是最容易带的一组。怎么说呢?

第一天你们来认我和阿发时,当时你们分成两队,很不合作。但是俊雄带领着你们,让你们团结,一起来认掌老,总算大家可以一起坐下来进行破冰了。破冰时大家很快玩完了,而且背大家名字的速度还蛮快的。当时我挺高兴的,因为这组的素质很好,每个人都敢开口说话,而且有人自愿当领导者,呼....顿时安心了许多。

~~破冰后是my fm和团康的环节,就到晚餐时间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到,每次我是吃最快的那位,闪得最快的那位...然后你们洗盘时一定见不到我的踪影...哈哈...其实是因为我是课程组的一份子,我需要帮忙处理“武林科举”。很不好意思,不能陪同大家好好地吃一顿饭和陪你们洗盘子...辛苦你们啦!说到吃饭的环节,我记得有男生向我说,很喜欢一边吃饭一边听歌的感觉,好像在餐厅。其实我们就在“有间客栈”啊!这是属于我们全中华的餐厅哦!感觉不错吧?

~~开幕,当时我也是在忙课程的东西,又没有陪你们T.T其实这时候俊宏已经加入我们了,我却没发现到,真没用~~

就到动物会议环节了。ish!!!很想说抱歉,这环节真的有点难玩,很乱,听不清楚,看不见...不懂在讲师在搞什么!对吧?其实我对这个环节有一点想补充的,如果有个环节让我们分享我会说:
大家请看看背后的白纸,你看见了什么?是你的特征吧?有好也有坏哦!人家在你背后写的同时你一定很好奇,我到底给人家的印象是什么呢?如果人家给你的是负面评语,那么你知道该尝试改进了吧?如果是好的评语呢?或许有些人会吓到。啊!原来我有这个优点啊!是的,有时候优点是从别人那儿知道的,而我们该学会如何欣赏自己,把自己的优点继续发挥下去....(其实我也玩过类似游戏,当时阿发说我没有优点,用了十分钟才勉强想了一个出来,让我伤心了好一阵子)

每一天结束之前我们都有个分享环节,这环节我还蛮喜欢的。我和阿发不需要做任何东西你们都会主动分享了,你说一句我说一句...这就是我们想看见的。不需要掌老的参与你们都能一起分享。好棒哦你们!

第二日,华教之旅...在巴士上的那一刻感觉上和你们的距离拉近了。莫老师说了一大堆华教后,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消化...只知道林德荣一直投诉很热很不耐烦...唉..我还知道你们在巴士上一直投拍我睡觉的丑态...真坏!不过华教之旅后有两位小瓜我是想特别称赞的。一位是翠玲。她在墓园时有问我,莫老师说的话会不会太极端啊!这问题很好,代表你有认真在听老师讲课。另一位是邵颖。邵颖呢在分享环节表现得很好,你以青少年的立场说出对华教的看法。当时我觉得身边这位营员好成熟,很有自己的看法,不错!当然,分享的当儿你们每个人都有发表意见,真让我感到欣慰啊!还是想提醒大家,华教背后的意义是要大家珍惜现在学母语的机会。身为中学生的你们,能做的就是考好华文,不要轻易放弃。毕竟太多华教斗士为我们付出了,我们只要做好本分就已经很棒了!“前人种树,后人遮阳”就是这个意思。大家要感恩哦!不要放弃母语。

午餐后东方不败说要准备水战咯!大家都很兴奋吧!可是水战前大家都跳了一小时的舞。你们啊!真的很害羞叻...跳双人舞时很不自然扭扭捏捏的...林德荣,是你啦...你哦...是不是在嫌弃我呀?ish......当时挺头大的,咱么的林德荣啊很不正常叻!把我吓坏了....至于他当时出了什么状况,哈哈...问他吧!德荣,还记得纸条上我写着什么吗?

水战水战水战!哇塞,你们都很棒!玩z椅子的时候,我简直high了起来,你们实在太强了!俊宏的眼神好杀哦!男生和女生都一样很能玩,全部都拼了!在为你们喊加油的当儿,我只能说,你们已经是我的一部分了,这十三个瓜都是我的宝贝我的家人!在篮球场那站时...哦买噶!笑死我了...什么newzeland,addidas,starwar...啦啦啦....你们把阿发的形象给毁了。哇卡卡卡...幸灾乐祸。当时我坐在那儿猜,其实一题都猜不中,但是毖衫和翠玲都猜到好多题哦!强啊!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