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全5的句号

全中华5的庆功宴和我想象中的相差有点远
气氛方面吧!
没有特别的不舍。
倒是今天我觉得很幸福
宝贝突然拜访我的宿舍
然后我就一边赖床
一边跟她聊天
甚至躺在床上等她喂我吃木瓜
哈哈...没男友也蛮幸福的

吃BBQ时跟晶说起班的事了
原来晶完全支持我的想法
赞同我的做法
第一次觉得有个伴跟我站在同一阵线
不亏是我的老公
考虑到最后我决定用gan那招了
因为我清楚自己要什么样的结局
只是答应晶,在她面前我永远是最真实的频

BBQ散会前突然向宝贝撒娇了
要她跟我钩钩手
答应我
全六我们依然是好拍档
同一组
不离不弃
因为在全6我只想依偎着他了
宝贝当了课长
我就当38的组员好了
依然没压力又被宝贝宠着
感觉不错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