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课业重,活动多

做每件事,都那么认真,真的很累。
如晶说,我的能力不足,很不steady...
所以每次忙着忙着,
就崩溃了。
每次忙到最后,
转过身,
发现自己是一人的。
原来我是寂寞的。

看着我讨厌的ABC..
ish..曾惠频要面对六个学期的翻译
很累人啊!
应变能力要很快,
很辛苦。

看着词法..
well,中六时最熟悉的语法
但是被教授念经后,
发现对它又陌生又熟悉
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了
教授还说,一星期要用五小时来温习词法
哇靠!如果曾惠频做到,就不是曾惠频了。

唉...每天都努力地抽时间读书
但是到最后,还是有心无力
累的时候没人让我依靠
只能畏缩在我的被子里
祈祷...一切顺顺利利啊!
我真的撑得很苦。
学业重,活动多。
煎熬。
谁要来打救我?
为我的生活添加些色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