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第二学期の忙碌

开学了...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忙”!

忙什么?
第一堂语技课就开始商量呈现的东西....吓死人!
我的呈现既然做回熟悉的华教课题,整个呈现的策划都好了,分工合作,赶快在新年前解决掉...因为这个呈现就在第三周==’要命咯!

apk SKIP....日文课 SKIP...翻译课 SKIP....
SKIP 来SKIP去到最后还是那么忙...连看戏的时间也没有。应该说睡觉都不得空了,静静地消化老师教的东西也不得空了,泡zaba的时间也不得空了,这个学期的目标都不得空去想...我到底在忙什么!

忙什么?
忙着每晚喝茶....
每晚sahur到半夜一点才爬回宿舍...
说好今晚不sahur但是却去了sentosa结果还是半夜一点才到宿舍...
没办法,我自认自己中了全中华的瘾T.T
虽然没有洁慧的严重但是我的状况也不轻。

忙什么?
忙着去收拾我的烂手机...
既然在没有预兆之下坏掉!
书包淹水不代表手机要进水的嘛!
第一次把手机丢在书包里就中招了,害到我skip翻译的课跑去low yat!
忙了整天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
已经很久没试过一人去到那么远,又 monorel 又lrt又rapid KL...
然后一人走回宿舍...
这种生活好像离开我很多个月了。
突然觉得上个学期真的很多人宠我,每次都有人陪,甚少单独一人的。

忙什么?
忙着打部落格咯!
第一次那么多东西要写
还是限定时间的
感觉上像在写作文...
我的天啊!
以前每次写Blog是在emo的时候
这次...赶赶赶!
废话连篇要写,感觉上像在交代东西...
就算突然有kick,也没机会写,以为时间不允许...
忙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