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家~

我上了全中华瘾了。
征兆很简单,
就算再忙再累也会和全中华的家人一起出去。
去哪?
sahur喝茶,
sentosa喝糖水,
ut附近吃早餐,
low yat搬电脑,
time square逛街,
~~~~~~~~~~
筋疲力尽地爬回宿舍,
每次爬回来都半夜了,
要不然就不知不觉地skip class了,
但是无怨无悔。
在班上有一定的压力,
在宿舍有堆积如山的书本,
一大堆的任务等着我完成,
只有在全中华才有透气的空间。
没有压力,
做回自己。
全中华里有各位和蔼可亲的家人,
阿公—杰伟:最罗嗦就是他,最会离题就是他。
爸爸—鸿越:最全能就是他,每次都“一鸣惊人”吓死人。
om ma—雯倩:最有母爱,最爱吃大便。
经纪人—洁慧:喝茶总协调,每天的约会都是由他安排时间地点。
宝贝—惟心:最会扮可怜,最会威胁老大,最会喋喋声的宝贝。
亲爱的—锦晶:最会骂我的就是他,最会点醒我的就是他,没了他万万不行。
蓉儿—美蓉:最温柔就是她,最软化我的心的就是她,每次要她提醒我课业上的细节,超感激的。
ah gan—俊华:最爱缘分人的就是他,每次当聆听者的角色,要不然就是当我的闹钟。
fatt—荣发:最配合我的就是他,每次容忍我emo的就是他,最佳拍档也是他,逼我成长的也是他。
~~~~~~~~~~
现在的全中华就是我在马大的家,这家有很多成员,每一位都有不同的性格,扮演不同的角色,但是他们都有个共同点,就是会互相妥协,互相容忍,相亲相爱,以和为贵。
这个家,成了我的避风港。
白天受尽煎熬,晚上就归家。
这个家永远都为你打开门。
一个全中华,一个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