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致亲爱的部落格

部落格 部落格
我又来找你了
只有你能包容我
只有你能容忍我
只有你能接受我

部落格 部落格
我又来找你了
做么最近惠频不爱笑了
做么最近惠频那么emo
做么最近惠频那么讨人厌

部落格 部落格
跟你说哦
其实微笑真的需要理由
快乐很简单但也很困难
原来要微笑面对人是件辛苦的事

部落格 部落格
告诉你,其实惠频很可怜
她一直在被拒绝
没人陪她看《笑着回家》
没人陪她去夜市
没人陪她吃糖水
原来频那么不受欢迎的,她知道了。

部落格 部落格
偷偷告诉你
惠频反常了
她喜欢一人走去上课
她喜欢一人走回宿舍
她喜欢听着olivia的歌自我疗伤
她喜欢摆着脸不露出任何表情
她喜欢呆在宿舍不面对外面的人群
她喜欢一个人

其实她不是喜欢,而是在学习习惯

部落格,你不要再出卖惠频了。你是频的专属emo特区。外面的世界不容许频emo,不容许频不开心,因为频一不开心就露出臭脸,然后他们就说频了,频就这样得罪人了。部落格,如果有人偷窥你,请告诉他,他后有任何感想请往肚子里吞,一切不关曾惠频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