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都是他

回到马大的那一刻
突然很想念一个人

去sahur喝茶的那一刻
突然很想念一个人

一人走回宿舍的那一刻
突然很想念一个人

巴士经过图书馆的那一刻
突然很想念一个人

路经过文学院的那一刻
突然很想念一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
很自然地就想起那个人
才发现原来原来他默默地陪我走完一个学期

带着我进全中华的是他
在我最emo时陪我的是他
每次在我想逃避不要出席会议时劝我出席的是他
每次like我的status最多的是他
考试那两个星期陪着我的是他
考完文学后一起去庆祝的是他
每次我考试前一定会发信息给我的是他
凌晨要爬起来温书时当我的闹钟的是他

原来什么都是他...
但是第二个学期他不在了...
现在才觉得怪怪的...
有种形容不到的感觉...
嗯....
我的第一学期真的被宠坏了
如果时光能倒流我还想珍惜那段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