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011年の运程?

今年不拜天公了啦!
老天爷不好的
给我个下下签
难得惠频认真读书了
真的很有目标了
想考取好成绩去中国
可是
给我什么烂签啊!
一分耕耘 未必有收获
成事在天
哼!
在说我这个心愿无法达成啦?
~~~~(>_<)~~~~
不要酱啦
我真的很乖在认真读书了
就让我去嘛...

唉...
话说回来
现在是怎样
做么又绯闻缠身
对象还是ah gan
晕透了啦
全中华的绯闻一点都不好玩
传来传去最后都不成功的
反而更尴尬
我不想重蹈覆侧了
我很怕少一位朋友
真的...
我受够一次教训了
反正今天抽到的签都告诉我
叫我继续等
什么.."冬天已过,春天还会远吗?”
bla bla bla bla bla
不懂啦!什么都不想相信
我相信回双鱼座的好好运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