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新年气氛”

全身酸痛和全身脱皮的情况下...做了几小时的家务
最惨的是右耳听公老虎大发雷霆,左耳听母老虎唠唠叨叨
最后
最后
最后
我和大妹达成共识...初二中午前我们决定不出门拜年了...然后每一餐都是快餐
开心开心开心^^

反正初二中午前的日子就是在折磨人....考验我的忍耐力...我没有emo...我没有用言语反驳..已经很给面子了。
所以嘛...自懂事以来...我都不喜欢新年...尤其是初二中午前...假设初二中午前不让我们去外婆家..哼..我穿着高跟鞋都可以走半圈太平湖去到外婆家...

我要继续睡觉了...真的很痛...全身都在痛...我的三带行李..唉..我没能力收拾..就乖乖待在房间吧..

在想啊...明年新年我应该是开始工作了吧...或许年除夕才回到太平...这可能是件好事..那么我就不需要每天听两个老的在吵架...虽然听了十多年都免疫了..但是还是很讨厌这独特的新年气氛。

嗯..好一个新年气氛..绝对只有在我家才有发生。所以千万不要来我家拜年...要的话..请在初二后去我外婆家找我...晚餐后绝对是最佳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