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开学

开学的第一天,到SS2 夜市报到了。久违的夜市,已一年没来。摊子还是一样,小贩还是一样,不一样的是身边的朋友和岁月的痕迹。大三第二个学期了,二十个credit hour...不多不少,但十分沉重。上课第一天我能想象到接下来的十三周我将过得十分紧绷及压力了。唉....今天又做了一个笨蛋的决定。或许我真的很怕group assignment这件事,不想再伤任何感情了。就剩最后一年,能避就避吧!

晚餐时很不要脸地说...我27号生日...哈哈哈..但是要presentation orz.....不是想提醒身边的人我生日很重要,而是希望透过些日子让我有个借口把日子过得愉快些。

本学期第一餐,开学大吉!!!

这样的日子会过得很快,但是将过得很艰辛。突然很希望有个固定的朋友能谈谈天诉诉苦...日子才过得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