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情人节

情人节要送我礼物吗?呵呵...

中学时情人节这天肯定会收到很多礼物,不过都是朋友送的。我的朋友很没心..他们说三月要考试,谁记得你是27号生日啊..所以一个两个都在14号这天送...早晨时把我的书桌抽屉放到满满...当我放学时才头疼要怎样收拾带回家。华联嘛...坏风气特别多...例如14号这天都在卖花...他们说是friendship day....所以每个学会都出来卖情人节产品。朋友就乘机买了些没用的摆饰品送给我..就是偏偏不送我花...他们说我不爱玫瑰花,送了也没用。好吧...我中学的朋友就是很多..较好的都很欠骂。上大学后还保持关系..假设1月23号不打通电话去槟城,我就得挨骂了...今年因为睡太多忘了时间就被骂了。但是227时全部都选择忘记,真是emo....

上中六了,二月就在忙着收礼物,很不要脸地说,那时有个24孝男友,所以我妈妈特别爱他。情人节送...生日时又送...我的书包都在装着礼物带回家。这男友很贴心,送的不是玫瑰,是薰衣草...哈哈哈...可惜我要的是薰衣草园...才不要那一束花呢..会枯萎的...或许送我一盆薰衣草也不错..如果太平的天气像云顶般冷...哈哈哈..

上大学后的情人节都是在emo中度过...我家的女人都有情人,当天特别多约会。教授还在班上催婚...赶快在大学找个男友...这班上还有谁是单身的?哦买噶..这是让人无言...所以上大学后特别想跳过二月份直接到三月好了...我不介意全部双鱼座一起庆祝生日...全中华多的就是双鱼组..这些emo家伙..哈哈...好吧..就说好了今年一起庆祝...那么一个两个就不会忘了我是227生日宝宝。

信吗....等下琳带着我的乾儿子来拜年时一定会说以下对白...
1. 频频,我带隆隆来咯....快叫姨姨
2. eh....做么你不交男朋友...奇怪的你..上了大学后一个男友都没有
3. 你要毕业了没有...快点来新加坡了啦...
4. 哎哟..二月你生日哦...嘻嘻..没准备礼物给你..我送你一个kiss补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