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0219

开学的第二天...在fac忙得团团转...突然从教授口中冒出一句“延毕”,那一刻我立刻喊“不要”...教授说轮不到我说不要。那刻,我的魂飞走了。傻傻地走回课室继续上课,但是那一刻真的好想哭。好想抱着个朋友哭。
教授的办公室充满咖啡味,我知道教授因为我的事今天死掉了好多脑细胞,一直在灌咖啡提神。办公室的电话一直在响...陈老师、王老师、苏老师都在烦着。已经能想象到陈老师懊恼的样子了,如果这时候出现在她眼前,我一定被骂了。最后的最后,总算解决了这问题,但是一日没登记那一科还是觉得十分不安。心情糟透了,我最讨厌听的那个字出现在我眼前。唉...
今天是这学期最早下课的一天,下午四点多就下课了,好好享受天亮亮的时刻走回宿舍的时光。明天开始,每天都七点下课了,唉...这学期的时间表真的很不漂亮。
心情不好,谁理你呢?看电影自己emo好了。看了《在一起》,一部配合情人节的电影,剧情还好,男的帅,女的美,养眼咯...最喜欢是里面的对白,“prada贵,但我买得起!”,“哼,给我点儿小恩小惠就想占我便宜,我是靠本事赚钱的!”好有骨气的女人啊...哈哈...
电影结束后心情没回复,还是down down的,不知该做什么,只好泡着网重复听着两首歌。很喜欢男生版的《心动》主题曲《在一起》也好听,就是不喜欢这首歌的mv。

《在一起》
想跟你在一起 想跟你坐飞机
一起去旅行 一起看星星
看电影喝咖啡 台北走到巴黎
看你的眼睛 顺便偷看你日记
还有好多的事情
在一起bala.. 然后shala
我和你 有做不完的事情
在一起bala.. 然后shala
就这样 就算我们变成猩猩
还是一样爱着你 永远不会离开你
就算是香蕉母猩猩诱惑我 只爱你呀
好东西 我只想 想要跟你一起
只有我和你 没有母猩猩
想跟你在一起 拥有许多回忆
回忆里的你 永远是美女
我只想要跟你 在一起
在一起bala.. 然后shala
我和你 有做不完的事情
在一起bala.. 然后shala
就这样 就算我们变成猩猩
还是一样爱着你 永远不会离开你
就算是香蕉母猩猩诱惑我只爱你呀
好东西 我只想 想要跟你一起
回忆里的你 永远是美女
我只想要跟你 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