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见不得人

这个新年我见不得人。

大蟒蛇在脱皮时会躲在草堆里或者洞里。我呢...躲在房间里。不想出门啊....
从头到脚都有问题..这辈子最严重的一次。

头嘛...为了去韩国我没钱进发廊,红发脱色成金发,受了六天的冬天头发干干的还打结了呢..第一次感受到头发因为打结无法梳头..非常夸张。

脸嘛..在某一天的时候脸部干到疼痛...回国后脸颊还是红红的..都在脱皮

颈项嘛...自从那天落枕后我的颈项到现在还是痛的,无法转去右边

背嘛...我的背部都在贴着药...很痛...很痛...

腿嘛...严重性脱皮和出现裂痕...膝盖周围还是红红色的...很夸张

在想...我的新年衣都是裙子和露背的..买了新的长裤却放在PJ...这下可好了...怎么办...新年我可以不要出门吗?呜呜呜....继续睡觉。

1 条评论:

  1. 头发用多一点conditioner, 应该很快能解决,
    皮肤呢, 擦厚一点的moisturizer,一天擦几次,最好是用在韩国那边买的moisturizer(如果你有买啦~~)。 。
    不用担心,你还是可以美美的过年啦~~ :)

    http://mush4crazy.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