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快餐

是不是每个人吃快餐的方式都不同?

我家蓉儿每次吃快餐总是愁眉苦脸,汉堡包,她吃不完;薯条,她吃不完;汽水,她喝不完。她吃快餐时陈先生一定要相伴,不然那份快餐可浪费了。奇怪,奇怪在于我家蓉儿是一餐吃两盘饭的小女子(在中国不止两盘),在班上有“饭桶”之称的她,面对快餐时可没胃口了。她说没胃口时就会不自觉地产生饱足感,食物就吃不下了。

晶吃快餐时,汽水不能加冰,冷饮她碰不得。我呢,常常要帮她喝完汽水,因为我吃快餐的方式更多pattern。

我不喜欢薯条,所以每当快餐来到我面前时,一定会把七条的薯条顺序地排列在汉堡里,放了辣椒酱再吃。朋友不明白,为什么总是七条,我也不了解。吃完汉堡后,看见那包薯条时就觉得有心无力了。汽水已喝完,吃着薯条只觉得渴,这时晶的汽水就是我的了。但是半杯汽水还是不够。这时冰淇淋就是我的救星。中学时,常将薯条沾着冰淇淋吃,朋友说很怪,但只有这方式才能解决掉这包薯条。

去年开始有mc float这饮料,这饮料好啊!帮我解决了那永远吃不完的薯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