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生日这一天

晚上七点前都在emo....violet说生日这天弄到自己emo就不值得了...但是因为课业烦到快杀人...我的语技老师送给我一份非常棒的生日礼物——背诵五百个字的古文...哈哈哈...

下课后去了jaya one....自从椰子屋搬到jaya one后还是第一次来这。应该是宝贝的提议吧?感觉上还是少了些什么...嗯...课程组的人不齐....好想念以前课程组一起到椰子屋吃晚餐的时光,真是不明白为什么那时候我们那么有钱。这聚会十分短暂,因为好几位朋友要赶八点课,唉...还没真正聊天呢!

第二场去了face book cafe啦...原来在asia cafe隔壁那排店。十分兴奋,看见那么多书会疯狂,哈哈哈...可惜不舍得买...店的气氛十分好,老板也很nice,他任由我们谈天到晚上十一点多...虽然那时已关店了。

第三场和亲爱的儒琳喝茶啦...好久没见到她了,依然那么可爱,哈哈哈...喝茶一小时后散会,她要做tutorial,我要做功课。

心血来潮翻阅了我的面子书,在查找1st yr到3rd yr的生日照片。好可惜,2nd yr的冰淇淋派对没留下合照。不过...看见身边的朋友都是全中华的,大家一起走到了今天,感恩,感激^^

first year ^^

2nd year

3rd year
face book cafe
千层蛋糕+北海道蛋糕

 原来北海道蛋糕还是有cream的
室友买的mori蛋糕...室友们说...我太多人约了...这块蛋糕在冰箱待了两天一夜,终于在寿星婆一边吃快熟面一边赶课业时有机会送上了...哈哈
 少了老豆的茶道聚会
22岁生日愿望:
1. 顺利毕业
2. 身边的朋友与家人都过得幸福快乐
3.今年我要去找个男友了...
(环境与岁月产生了危机感,真是没志气的愿望,曾譓频你也有那么一天啊!

 汉语系难得人齐的一张生日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