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点名

今天在许老师的面子书看见个status...

“点名是学校的需要不是我的需要,事实上我根本不care你们来不来上课,只要当掉了别来找我就行。大学老师了,我对我的课和我的学生负责,大学生了,你要对你自己负责。”
针对点名问题,我轻松表态,结果学生却被震住了。。。
不反对学生旷课,不是纵容学生怠惰,而是倘若对方觉得把上课时间用在别处他将收获更多的话,那我不反对他那么做,只要负得起责任就行。
大学生了,只要不是耽于玩乐,在学习的问题上,个体都有绝对的自主权,这才是真正的大学生活。

我真想举手高喊...super like啊!永远记得大一时跟童鞋翻脸正是因为出席率这件事。我真的

我真的很会旷课,名符其实的华联学生。马大能接受这一套,没人理你,但是我班上的童鞋

不允许。

如果你再次问我为什么不要和童鞋同组,我只能说,大三了,还吵架,很累。我不想从第一

学期吵到最后一个学期。已经开始习惯一人了,一人的生活,一人的三餐,一人的旅行,课

业嘛...一人也行。

真的觉得许老师这一招十分高明,连我这个常旷课的家伙既然在生病当天,拿着mc等着老师

来上课,只不过我等不到老师,已经被童鞋载回家。

好想念许老师的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