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两种婚姻

以下是两种不同的态度看待婚姻

恋爱过程当中之喜怒哀乐,虽然因人而异,但都有著一定的「大自然」规律,就似是春、夏、秋、冬的季节更替。初恋,就似是春天,充满了生机、希冀;热恋,就似是夏天,充满了火辣辣的澎湃激情;激情过後,恋情难免归於平淡,就似是秋天;有言道:「结婚是恋爱的坟墓!」婚後生活就似是漫长的冬天,种种考验接踵而来,稍有差池,恋爱便会进入「冬眠」。"——恋爱季节

 "结婚吧!它是爱情的解药!”——隐婚男女

婚姻可以像冬眠般的长...也可以成为某些人的解药。你怎么看呢?


---------------------------------------------------------------------------------------------------------------------------

话说...我爸在新年期间总是pattern多多搞得大家不愉快。以往的记录是晚上十点就命令我们离开外婆家...我的不爽方式呢...就是放工后去浦到琳家过夜 天亮了再回来,就是不想看见他。我的大妹的不爽方式了,就是用她张嘴巴吵得屋顶都掉下来。我妈的解决方式呢...就是默默不出声地忍。忍一忍就二十多年了...所以她赢了。我们说阿...公老虎近日老了,无力发威所以这个新年过得挺如意的。初三的晚上还买了五十串satay到外婆家,帮我妹看牌,叫我们玩多几轮。妹妹在车上说,今年他的表现优异,妈咪今晚要亲爸爸三分钟。一分钟是代表大姐的,第二分钟是二姐,第三分钟是小妹的。我想,我爸妈的婚姻相处方式就是忍。我妈说,她前世欠了他。哈哈哈...我说,幸好有她,不然家就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