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0227

晚上11点45分终于把明天的呈堂给准备好^^

是时候处理以下课业了...语技....哈哈....这学期可好了...语技老师成为我班十一位童鞋眼中的王八蛋...哈哈哈...在班上讨论他,在其他老师面前议论着他,吃饭时还是骂着他,不过看见以下电邮还真的笑不出了...备课还真多...还是苏老师和陈老师最好 orz...


起身,伸个懒腰,看见书桌乱到不行,唉...才第二周罢了,才第一份课业罢了...桌上还有一包药呢...这两天都在吃药 T_T


再看看前方...哇...漆黑一片.. 剩我一人在做功课... >< !
所以呢...我选择去睡觉...生日大牌的叻!我只要求十二点睡觉...当着我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