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225

第二周的第一天,星期一的时间表特别“漂亮”。早上九点至十点,傍晚五点至八点。好无奈的时间表。早上处于十分朦胧的状态上了一小时的课,以最快的速度走回家补眠,直到十一点才慢慢恢复精神。边煮着菜边听屋友啰嗦,好吧,这学期咱们家的女人都被citra搞得头大大的,狠不得杀了那个该死的citra....据我的童鞋说,citra口中的“in process"就像我们常说的“ on the way”....这例子特好的。就像我赖在床上,童鞋打给我问我要到图书馆了没,我当然说on the way啦...难道说我在赖床?哈哈哈...

这个中午一边吃着午餐,一边搜查资料,不自觉得荧幕上开了二十多个窗口,大马的、台湾的、中国的,当然最好的搜查工具是google....yeah....找了那么多地方还是谷歌资料最容易找,因为不用积分不用付费,呵呵呵....面子书都是oscar奖的消息,仿佛在现场报导似的。李安获得最佳导演这事,与我无关。我只知道我的桌上满满的期刊,我的荧幕好多好多的窗口。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