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0215

2013年目标:

1. 顺利毕业
2.赚钱潜水去

我一直很想考潜水证,前年和kk相约好今年去考个潜水牌,不懂这个约定还会实现吗...真好笑..和好友的男友有这样的约定...没办法...朋友当中只有他是会游泳的。

初一的下午和两位小学同学见面了,他们说当年我的级任老师为了提升我的成绩所以向校方提出让我退出泳队,导致泳队三缺一,少了负责游蝶泳的选手,因此无法代表学校出赛。2013年的这个新年我才知道有这回事。原来我跳班后把童年给埋在泳池底了。他们说我跳班后仿佛关在监狱了,只能在每次经过食堂时偷看在班上念书的我,从此在泳池见不到我了。嗯...还能怎样呢...我只好认命。

多年后
跳班的那位还在混着degree....
成绩平平的那位已毕业出来工作...
成绩最差那位已移民到澳洲考着architecture的master...

岁月不是不饶人,而是证明了,你现在是怎样的人。
我真的是一位在混着degree....念得不耐烦...想工作了...甚至想转行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