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苏州第五日:感谢这夏天

在苏州的第五天
凌晨五点开始上吐下泻
八点半依然跟大队去文化考察
结果立刻中暑
老师再次叮咛不要乱吃东西...要喝多多水
我就是那位吃坏肚子又热到中暑的那位
差点成为第一位到苏州医院报到的童鞋了
整个行程都很辛苦...
脸色苍白
手脚无力
童鞋在拙政园一直拍照...
我在拙政园一直狂吐
真的觉得太丢脸了
去到博物馆...我只是坐在一旁的沙发休息...
什么都没逛到
午餐时间...佳肴摆在眼前却没什么胃口
话说..大二这桌有好几位饭桶...我是第五位...
但是今天少了一位
我连吃片面包都啃不下
午餐后去了寒山寺...
我就坐在走廊休息...完全动不了
到了虎丘...我终于投降了...
不想下巴士了..就跟着司机大叔去休息室休息
行程结束后苏大的学姐很努力地说服我去医院挂水
但是我就是怕...我怕针
坚持告诉全世界...我没事..回去睡觉就好了
但事实上我还在发烧

七点起床后习惯性地打电话给2038的女人撒娇
“秋莹,我睡醒了...是不是哪里都不能去?只能在房吃面包”
答案当然是"是的"
蓉儿出去吃晚餐了...这房空荡荡了
彩宝经过我房时特地来看我...看我的额头有没有烧
嘉欣睡醒了特地打来...当然她和秋莹很欢迎我过去串门子
这一日...要感恩的童鞋太多了
感谢那位李建荣拙政园那么大..他就一直帮我拿着书包
感谢嘉欣...我蹲在一旁狂吐时她都在身边
感谢凯琳..买了新的扇子一直在帮我扇风
感谢佳雯...从拙政园到现在...陪伴我的都是她
感谢苏大的学姐...一直在照顾我
感谢司机大叔...在虎丘时一直陪伴我
在我病到五颜六色时...都是你们在关心我
完全不敢告诉家人我中暑了
只能告诉他和锦晶
可怜的锦晶手机费应该很高了...下午时一直在陪我信息
他呢...就算他知道了..也不会怎样吧...

八点十五分了...就算挂在fb也没人能找吧
就去2038吧...
就去看嘉欣吃杯面
去看秋莹写明信片
我叻...应该是躲在秋莹的被里看戏的那位。

ps:我绝对不要在夏天时来旅行了...37度的夏天真的很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