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苏州第十日:全辩

苏州第十天:
健荣来用我的电脑...意外地发现到我的电脑还有全辩的影子...无论是部落格还是官方网站...呵呵...我不舍得吗?没有...只是太久没整理电脑了。
第一次坐在路旁的凳子...吃着苏州式的宵夜...这宵夜真重...>
感觉就像林金城介绍的古早味小摊...坐在矮矮的凳子...矮矮的桌子...吃着路边摊食物
吃着吃着...谈起了全辩。这是我最后一个活动....也因为这活动..我不想再办活动。
曾经很讨厌嘉欣,很怕她...最厉害就是逃避她...
曾经很反感可韵,最恨她...最厉害就是叫品焕帮我顶
曾经和各组的组员很好...但是现在只是good bye friend
嘉欣说...因为全辩...她失去朋友。
惠频说...因为全辩...她发现身边很多朋友
在全辩认识的朋友...在全中华的朋友...在汉语系的朋友...在UT的朋友...在中学届的朋友
到最后...因为全辩得到了什么?其实...不懂。
但是肯定的是...这让人疯掉的活动...已经用完我所有的力气...429后对身边所有事物都提不起劲...已经不想承担任何东西了
健荣说他第一次看见我那么坚持做一样东西....也就是坚持太久了...所以现在泄气了
现在只想躲到自己的世界去....做自己爱做的事...空闲逍遥地...过大三生活
是的,从大一到大二...我变很多...从大二到大三我的生活方式会变更多
不变的是...那该死的翻译成绩....又是翻译历史!
伤心,健荣说只有朦胧中才看见我的美...其他时刻完全不能看...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