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苏州第十六日:现代文学史

从上海回来了...
真的精疲力尽...迟了两小时进课室...很害怕老师会骂...没想到老师说的第一句话是“辛苦你了...那么早赶回苏州上课...” 我的现代文学史老师啊!
自从进大学后很少用桌子上课....这次在苏州上课时班上的格局就像中学的教室...
两张桌子贴在一起...排成三排...
由于昨晚只睡两个小时...今晚我完全属于昏迷状况...那双眼撑得好苦...连自己在说什么都不懂...痛苦啊...恨不得马上回房睡觉
只是....这位现代文学史老师实在太强了....除了人很好之外...
她说课就像在讲故事...声音是有起伏的哦!让人想专心地听...把每一个字都听进去...
由于我刚从上海回来...老师就说了上海的历史...从清朝到现代文学史的发展...
从中六开始我就特别喜欢现代文学史...全班只有我有那个兴趣吞完整本现代文学史的课本...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深深地被该年代的上海给吸引了....到了大学就开始接触文学作品..可惜的是汉语系没有一门课是专修现代文学...只能到中文系修...可是下学期又没开课..哎哟!
老师就从现代文学史一直说到鲁迅的作品...我的那双眼啊...就努力撑着...撑着...右手一直在捏自己的左手....只为了听完老师所说的现代文学史

中午...用最快速度吃完饭...想回休息室睡觉...结果...
李健荣一坐我的旁边计划就破灭了....
全部大三学姐一直在酸他昨天过得很幸福....原来昨天有人和苏州姑娘约会去了....当他说起昨晚看的《画皮》后....昏迷状态的我...立刻起身念了他很多句....
话说...一星期前我们约好这星期去看《画皮2》结果...他见色忘友!
荣:跟你说...画皮很好看,你一定要去看。
频:是哦...谁说的?走咯...明天去观前街看...
荣:我就是想告诉你声...昨天我看了
频:什么!我昨天在上海时站在戏院外面才想起你...特地用手机拍下来价钱表..准备给你看。约好这星期在苏州看...你却自己跑去看了!
荣:哎哟...昨天我也是想起你啊...在检票的那一刻....哈哈哈...
频:放我飞机!做么你会突然跑去看的...
荣:有个朋友请我看的...她有张120元的票
是的,在这儿看戏需要120元...所以我决定回gsc看...哈哈


午休后继续现代文学史...
我...完全不在状况了
这位老师说课时很爱跑题...可是跑题时依然说得很精彩...只是我完全撑不到了
结果...当老师跑题时我就立刻进入睡觉状况...当老师进入正课时健荣就叫我起身...
就这样...那位李先生坐我旁边负责叫我醒...呵呵..
感觉就像回到中学期间...
我就是睡觉那位...只要ah goh一经过...旁边的童鞋就叫我醒...
好怀念中学生涯啊...在休息节前肯定处于睡觉状态...休息节后就忙着ponteng class...
除了我很喜欢的老师在教课...要不然我是100%的坏学生...哈哈...有点自傲的感觉...tis is hua lian style.....吾爱华联!


120元的《画皮2》,李健荣去看了..T_T...重色轻友的童鞋兼前组员!23号回马后就立即到gsc看rm6的《画皮2》...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