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文化差异是一定有的...只是我不喜欢
不喜欢...把话说得太客套...太客气...太礼貌...
一直在说着赞语可是里头却有许多暗喻
我不是聪明人...你所说的暗喻我听不懂

要我变聪明
要我会说话
要我会做人

原来游学时还要带着面具

晚餐开始...什么都不说了
说多错多
习惯了
在陈老师面前永远保持微笑不需多说什么
要骂我要生气我要误会我
随便
连eric都开始受不了...要抓狂了...更何况是我
反正这学期你都送我C+了...如你所愿...

20天...依然要带着面具
20天...依然要会做人

什么时候我才能当真正的惠频?

有...今早被秋莹七点吵起身...结果睡不着了..去她的房间躲在棉被里..喝着咖啡看着电视台播的《步步惊心》...然后我就在嘉欣面前像花痴般...一直喊着四爷...呵呵...好啦..我曾经疯狂过步步惊心里的四爷。

现在依然睡不着...
可是...没人陪我聊天
其实真的很想你...
我可以什么都说...不需顾虑
我可以突然不说...只听你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