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苏州第十一日:食物列单

苏州第十一天
上孝经是件很痛苦的事....尤其被一位很有艺术家风格的教授教...
为了保持形象...还是偷偷跑去后面坐好了...
坐最后一排的待遇还不错...
俊智就在我的左边一边帮我扇着风一边看余华的书
在左边的振翼呢...哈哈哈...最近的半夜他都在做鬼!欧杯期间他打瞌睡可以理解...现在他白天时简直在睡觉!据某人说...他每晚在跟爱人线上聊天...ok咯...白羊热恋时就是这样
在左左左边的健荣呢...基本上呢..我不懂他在忙什么...但是肯定不是听课...成绩出后...他总是坐着远方看着我的情况....偶尔向我打手势或者传纸条...就是很担心我会崩溃...
上孝经实在是太痛苦了...尤其是身边三位童鞋一起倒下去睡...而我坚持眼睛看着...
这两天聪明了...抱着《新诗大辞典》到班上拼命看...一直在看...看到下课了也不知道...
就这样....度过上课的时光...三点半就是解脱之时

今天傍晚aunty ka很认真地在列清单....我们在苏州的日子好像时日无多了...
我们的列单里都是午餐和晚餐的餐厅名称...最近我们真的很会吃...
好啦..我生病好后真的很会吃...尤其是我的食友是嘉欣小姐....
只能说...穷!
只是一个观前街就有三间想吃的餐厅了...
今晚:小笼包和馄饨
明晚:平江路喝酒...daddy wang 请客
星期五:金鸡湖吃必胜客
星期六:我去上海,他们去无锡
星期日:我在上海,他们不懂去南京还是上海
星期一:火锅
星期二:观前街——哑巴生煎,挡挡面
星期三:mcd
星期四:好像是日本餐..
星期五:忘了
星期六:杭州
星期日:杭州
基本上.....都是嘉欣在策划....跟着吃就对了...然后就一直喊穷...喊穷...

回国前一定要在中国看一次电影...就看《画皮2》哈哈...要pisang健荣了...一起去观前街看

PS:受不了李建荣的马来文..jio=pisang....今天我们就说了很多马来文...pisang来pisang去...在班上笑到疯掉...!

无聊的童鞋点了两杯pepsi和一杯奶茶在KFC玩自拍一小时多...这张照片特别有广告的feel....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