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第一日

七月一日...
早上十一点半就出发到kl sentral去...
蓉儿有陈先生送行
惠频也有张锦晶呗..
呵呵...很久没四人同行了..
在kl sentral吃mcd时遇见童鞋了...
1140发的最好男人帮我家的童鞋提了很多行李
正要称赞弥轩时...他就来了我这桌偷吃了很多薯条...才发现原来他只是顺便来kl sentral罢了..他今天飞往印尼..原来教育系也是有course trip 哦..
陈先生和晶目送我们后...就开始了今天的旅程
路程还真的很累...
五点check in后..要登机了
在登机前打了通电话回家...却听不见妈咪的声音
在登机前打了通电话给他...却听见numbor yg anda dial...
唉...看来没人会牵挂我了...就上飞机吧!

27H ....左边是彩宝右边是新宁
两位都是我爱的童鞋...
基本上我们三位都过得很辛苦
五小时...煎熬啊...
彩宝撑到最后脸都开始苍白了
新宁撑到最后受不了时间的折磨拿tablet出来看戏
我叻....头晕...作呕...
平时最能睡的我..在这五小时内完全没睡到
晶,这次你错了...我也有睡不着的时候..呜呜呜
在飞机上大家一直在议论纷纷关于rm1500 air asia机票事件
千五...不包括check in行李和飞机餐...
这过程中旅行社和校方到底在搞什么...呵呵
陈老师说...“投诉!” 看来我的报告很多东西写了

十点半抵达杭州
顺利处境后总算能呼吸到陆地上的空气了
有三位中国学生手上拿着university of malaya
感觉很亲切...有人带我们回苏州了..
上了巴士总算能睡了...
可是路途中巴士大叔停在路旁的休息站...
休息站的厕所...enhem...我不会用文字形容..可是那状况是..
童鞋A:我不想进去了
童鞋B:har...这个是厕所
童鞋C:这..是...厕...所...?
我...上厕所出来后...立刻反胃吐了...
回到巴士后...立刻跟蓉儿说...让我睡觉吧..我快受不了...希望我们住的饭店是正常的..
然后昏睡过去一直到苏州..

饭店正常...很满意
除了登记时处理财务..处理到..我快昏掉
真不明白干嘛叫个对金钱不敏感的人处理那么大的数目
这饭店有wifi可是只在大厅
房间只能有cable上网...而且只有一个 T_T
插cable后立刻翻墙..上fb...过程就那一分钟...意外地顺利...
上网后看见你的留言了..可是你也不在线上... :(
还是关心球赛好了...西班牙2-0哦!
看着洁慧的status...嗯...觉得大马离这不远...没那种遥远的感觉..

很累..真的很累...
因为在等头发干所以才有时间打字
这些字还是乘我记得时记录起来好..要不然那报告..我不懂如何做呀!
晚安...期待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