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苏州第十三日:女人

苏州第十三天
今日过得很平淡...较多的时间都呆在酒店
整个中国最冷的地方应该是姑苏饭店的2038了...那个冷气冷到....
让我躲在棉被里当懒虫
回了饭店就不想出门了
下课后我和蓉儿就是躲在饭店...
吃着鸡扒...水蜜桃...火龙果...
看着《女人的颜色》
两个女人看着戏里的两个女人...
戏里的两个女人在一直在争斗着
外面的两个女人在一直拍腿叫好

其实女人真的是很恐怖的生物
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恐怖
恐怖在于...
女人完全会因为爱情而做出伤人伤己的事
到最后其实什么也得不到

14号全营的第一天....
全营让我想起觉豪和jess....两位曾经教我许多的senior...但是因为陈老师的课无法到upm参与他们的convo....还有点遗憾...
全营让我想起佛教会
一个...幼稚园和中学度过的地方
可以说我是在佛教会长大的....妈咪就在那边教画画...我就在那边念书...
甚至到了中学也离不开这...
每到年尾一定会来参与生活营...
参与的目的不在于学佛而是为了一群朋友
这群朋友一直陪我到现在...只不过中间经历了许多
我的感情历史有点丰富...就那三段...但是共同点都是...在佛教会认识的
都不懂是缘分还是孽缘
第一位...中二生活营认识...现在人在日本...
第二位...中三生活营认识...现在人在...不懂
第三位...中六认识....现在人在usm...
管他是缘分还是孽缘...反正就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不想否认...
只不过看着戏里的两个女人争斗时...突然想起个照片和他所说的话...

他:这照片的组合真的很奇怪
她:是么?八年前我们也一起合过照啊...
他:嗯....就觉得你突然站在她旁边...感觉怪怪的
她:怎么啦?我不能站在你的前女友旁边拍照啊?
他:呵呵...不说这...你和媛和好了?
她:进马大前就没事了
他:你还真能...可以原谅背叛过你的朋友
她:我恨的是那王八蛋...再说...我和他分后..他们才在一起的...现在他们也分啦...扯平。
他:无言
她:当历史回顾就好...一切过去了...

复杂...复杂...复杂....只有陈一杭懂...突然觉得他永远在我们四人之间当倾听着...真伟大...哈哈...现在常联络的只有杭了...却很难见到他...只是八年前没想过...一位会读usm...一位会读um...一位会读ukm...媛还读了医科....更没想过..我办全辩,那个陈一杭却是辩手...
八年...大家变化都很多...只是...女人依然是女人....复杂的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