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苏州第六日:一个人的旅行

苏州的第六天....
这早晨头额依然烧烧的...
七点起床后就跟2038的女人说我不想出门了...想继续睡
没想到daddy wang特地买了药..叫蓉儿拿给我吃..
这病人...只好乖乖吃药待在房整天
今天的行程很简单
《画皮》
《非诚勿扰》
《康熙来了》
《宫》
是的...都是电视台播的戏
原来中国有35家电台...
今天我就躺在床上转着各频道吃着面包灌水
累了..就开歌睡觉
一直到傍晚我以为天凉了才出门去
出去后...就后悔了...
雨后的苏州依然是热的!
身上的水不是雨水而是汗水
一人搭公交到人民桥去...
走了许多街和公园
问了许多路人
终于到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下...没迷路到哦!
哈哈哈...赢那个路痴嘉欣了
走在苏州护城河旁...散着心..等着六点半和童鞋相聚
苏州其实很漂亮...但是少了点什么...有时觉得照片里的苏州更迷人
这儿太热了..热得无心情逛
跟着大队旅游太累了...连坐着的时刻也没有
还是觉得一人旅游的感觉最棒了
今天童鞋们去的景点...隔两天我自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