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苏州第九日:嘉欣生日

苏州的第九天
早上读着四书五经...前面那位女人又拿我的笔记本去涂鸦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陪我去平江路”
原来是谭嘉欣的生日....
就这样...有了plan A

plan A : 下课后去平江路,陪他过生日,而全部童鞋假装遗忘...一直到晚上十点从外面回来时...大三学姐在2048拿着蛋糕唱生日歌..
结果:fail了...因为那女人下课后吵着回饭店换鞋子..结果回房看见床后就经不起诱惑...真没



Plan B:七点去吃晚餐,然后买礼物给他。十点回饭店时在2048给他惊喜
结果:fail...因为六点四十五分看见了自己的成绩....真的觉得世界末日...去俊智房躲起来了


plan C :十点,我洗澡后经过他房jio他出来..一起买酒喝。当他站在门口没留意时...就拿着蛋糕冲进去。
结果:成功....^^

buddy,生日快乐啦!
今晚我真的说了很多骗话...结果你吹蜡烛后问我...成绩是不是也是骗话之一,我希望真的是...可惜...那个真的FAI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