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苏州第二十日:夜晚

苏州第二十天
下课后仿佛上了贼车...
plan A :下课后和健荣去古旧书店....结果...李先生重色轻友....去见家长..放我飞机!
plan B :跟着嘉欣和秋莹去平江路散步...结果...是在观前街下站。
昨天才跟曾妈咪说..杀了我也不再去观前街...那个让我花掉近一千人民币的地方...结果...
我跟着恶魔(嘉欣)去了观前街挥霍了很多人民币....本来是我借嘉欣钱,最后...我还要找秋莹借钱...天啊...我的口袋剩0.80元...那一刻多么地想念李建荣...我的atm.....T_T

花完钱了...甘心了...去平江路逛...
平江路...一个聚集许多咖啡馆的小巷....幸好在苏州的最后第二天才发现夜间的平江路...如果第一个星期发现...我想..我的人民币都花在咖啡馆里了....就这样逛了许多咖啡馆..每间都有自己的特色...逛着逛着...真想拥有自己的咖啡馆。
频:如果我在大马开间像“猫的天空之城”的咖啡馆...会受欢迎吗?
莹:会啊...你看..这里都是人。
频:可是多人就没feel了...
莹:所以“猫的天空之城”才有那么多间分行啊!
频:我只想在太平开哦!
莹:嗯...慢慢发梦啦....(走掉了)

逛着...逛着...有股冲动明天一人来这泡咖啡馆...
突然...
两只野狗向我的方向冲过来...
没有大喊...没有飙泪...没有晕掉只是...心脏很痛...我严重性吓到
没有三八的曾惠频了...因为她吓到出不到声...一直按着胸口跟着前面的女人往饭店的方向归去
一人来平江路这念头消失得无影无踪...

回房...洗澡..蓉儿睡了
如往常在漆黑的房里坐在书桌前上网...
不到十分钟2038的门铃按了无数次...
走廊都是童鞋的声音
全世界在研究行李....哈哈...超重!
惠雯下令所有行李必须在今晚解决...自己处理...
我的房间突然飘来一只野鬼(健荣)...在我fb时出现在我背后...
吓了我一下后...帮我处理网上行李的事...
不知什么时候...突然有个怨女(嘉欣)坐在我床上...念我放她飞机...不陪他半夜十二点进学校听钟声
就这样...
2038的门铃陆续响...
一直有人出入...
过了十二点半....一切回到平静
大家都各自回到房赶功课了
是的....十张照片十段文字..陈老师给的功课
恨不得给陈老师我的部落格叫在这看好了...呵呵...

很乖...做了很美的slide...交货
哪像嘉欣...躲在我的被单里不到半小时就投降..去找周公...
哪像健荣...还在看动漫...现在才赶...明早七点半看他如何起身...

不平静的夜晚...就在这平静的夜晚落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