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苏州第十二日:平江路之夜

今晚相约黄老师到平江路喝两杯..^^
一群汉语系的童鞋在酒吧喝青岛啤酒...黄老师请客!
一边喝着一边唱着马来西亚的歌...原来大一很多唱歌kaki的...他们真的很能唱
而我们这桌就很能喝...

喝了五瓶的啤酒后真的很累..上楼寻找健荣的踪影...原来他和几位童鞋真的在楼上聊天
不知为什么我来后其他童鞋就闪到楼下了...继续和黄老师一起唱歌喝酒
就这样和健荣聊了起来....
他一直赞着全辩的我...我第一次听见有人赞我在全辩的表现
他说在全辩看见我的“坚持”,那时的我真的很坚持...
为了造势活动一直在做着我不敢做的事
七个月内我一直联络各大专一直联络各单位一直与各小组协调
已经是我的极限了...但是还是坚持做到429
健荣说看见我的坚持
只是全辩后我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是的,全辩后我有变。


在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时
健荣肯定了我很多很多
不知为什么...就哭了。
哭着哭着....酒吧播着曲婉婷的drenched和承认...
这两首歌曾经陪我度过整个六月份...那纠结的六月份
健荣一直在替我分析全辩后的我..以后我能怎样...
谢谢今晚他的认同和让我知道接下来的路应该如何走


(就在这时候....健荣就pisang我出去吃宵夜...宵夜后还和嘉欣在大厅pillow talk...明天是怎样?不用上课?)


drench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