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730早晨

回來UT了...
生活恢復正常了
這早晨不是被鬧鐘吵醒更不是被鈴聲吵醒
又再是痛醒了
是呀...
又胃痛了...
疼得在床上翻來覆去...
抱著米奇疼得淚都掉了出來...

疼着疼着
看見錦晶的信息了
晚上她要來我煮晚餐...
應該是我煮吧?她好像只會煮快熟面...哈哈哈..

疼着疼着..
看見惟心的信息了
一點她來載我進UM開會
看見信息時還以為我活在第三學期..全中華的時候
看來這星期惟心又要當我的司機啦...

疼著疼著
還是得爬起身找吃的
哇...我的廚房還有honey star吃
這盒honey star應該是錦晶買給我的
為了哄騙exam week的我不要壓力..
怎麼覺得我像三歲小孩一盒honey star就能開心許久

突然覺得這生活再正常不過了
胃痛
兩位我愛的朋友
honey star
這樣平凡的生活就很幸福了
只是這幸福的感覺能延續多久?

過了八月他們飛了
過了八月課業來了
過了八月剩我一人

沒關係
他們不在就要更疼愛自己
練習笑
練習愛
學著讓自己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